First time ever I wrote my blog by English :3 such like a challenge for me xD cause only during exam my paragraph written by English xP
Today still as usual I going tuition by my own..early morning dad n mom start asking me to go out for breakfast. Sounds like they never remember when did I tuition my my sis's timetable they can't forget.. Maybe factor of age problem they treat us different.. I juz hope somebody can remember what i said seriously..
Start going home, facing boring and alone, I almost felt tat I'm gonna die ><
I truly hate alone.. But the fact is..these days I almost facing all thing by my own.. Even go out also juz meant to tuition.. 'the hunger game', 'titanic', battleship', '鬼机', '孩子不坏', 'street dance', even the trailer I also never watch.. To a movie lover, can't watch new movie in the cinema is a tragedy=( I can't even find a person to accompany me to watch..
Even family n friends also same for me..what I only can do is juz think positive..hate alone=(
Saturday, April 21, 2012
Monday, April 16, 2012
平静的一天=]
四月十六日,今天的心情仍然一般..早上在学校前面三节几乎没和班上的另外两名hero说话:3 一个一直在睡觉不想去打扰,另外一个则很冷静の拿着calculator一直在算东西..我知道..他应该是默默的在为我们broga hill两天一夜的旅游发奋吧..我没去问他,我也是很冷静在赶着似乎全班只有我自己一人在做的40篇作文的第8篇=.= 全班都大概不想做了吧..但是今天老师又给了70份graph:3 很有可能这70份老师会交代我们回家慢慢啃出来:3 这个老师最近还真的有够变态>< 但是可能因为这样我们的成绩才会进步吧:3 放学咯..在学校呆呆的过了四节..和班上的两个hero说了很多小学发生的事情,很明显,我们的小学生涯都面对着不一样的东西:3 跑到了后楼梯一起坐着,想想下..原来我没有逃过课-__- muahahaha><书呆子:3 不自觉的信息了某个一直说自己不够肥的笨蛋=P 总是在有事没事的时候想起要找他聊聊..一聊就是到晚上十二点=] 可能因为彻底改变我的生活习惯,痘痘开始冒出来了:3 很痛下-__- 讨厌痘痘><
说实在的今天没什么东西发生=]
也只不过是为了某人才写blog罢了=P
那个那个..
要报答啊=P

附上中五穿着'青衣'的学生照=]
很萌的说xD
说实在的今天没什么东西发生=]
也只不过是为了某人才写blog罢了=P
那个那个..
要报答啊=P

附上中五穿着'青衣'的学生照=]
很萌的说xD
Friday, April 13, 2012
优点 vs 缺点
早上八点十五分,
这个星期六我起得特别早,
除了为了向某人打气,今天补习啊><
最近功课多到我就快要垮下来了..
我开始逼自己每晚都要做些东西当作练习或者温习~
向来三分钟热度的我忽然间很积极的想改变=]
不知道是为了某人还是什么,
可能因为180度彻底改变了的我,
身边的朋友似乎不认识我了,
顺便一提,藏在冰箱里的友情拿出来解冻了,
虽然友谊不再像以前那么的好..
但至少我努力过,因为某人的一则信息=]
说实在的,当我的朋友并不那么好受,
有人曾经很"专业"的评论过我的性格,
有人说我小气,幼稚,三八,花心,
我没有对这些事生闷气,听过了就算,
因为每个人都有缺点啊,而且就算兄弟(好朋友)也并不是那么的了解我,
他们亲口地向我说出了这些缺点..
我也只是微笑地带过:3
我小气,有时候也只是受不了别人的缺点,迟到,固执,每分每秒都在zat人,
想说,准准三年,你们有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缺点了?
我花心,我从未因为第三者而抛弃我自己的女友,每段感情都是自己受伤后自己爬起来,过了几个月再遇到对的人才在一起..
或许是真的很花心,但是我从未做出对不起自己的女友的事~蛮佩服自己的定力xD
幼稚与三八,其实我觉得还好,毕竟那并不是很难接受的东西:3
有时候也只不过想逗身边的人开心才如此而已,
究竟..会有多少人了解我?=]
这个星期六我起得特别早,
除了为了向某人打气,今天补习啊><
最近功课多到我就快要垮下来了..
我开始逼自己每晚都要做些东西当作练习或者温习~
向来三分钟热度的我忽然间很积极的想改变=]
不知道是为了某人还是什么,
可能因为180度彻底改变了的我,
身边的朋友似乎不认识我了,
顺便一提,藏在冰箱里的友情拿出来解冻了,
虽然友谊不再像以前那么的好..
但至少我努力过,因为某人的一则信息=]
说实在的,当我的朋友并不那么好受,
有人曾经很"专业"的评论过我的性格,
有人说我小气,幼稚,三八,花心,
我没有对这些事生闷气,听过了就算,
因为每个人都有缺点啊,而且就算兄弟(好朋友)也并不是那么的了解我,
他们亲口地向我说出了这些缺点..
我也只是微笑地带过:3
我小气,有时候也只是受不了别人的缺点,迟到,固执,每分每秒都在zat人,
想说,准准三年,你们有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缺点了?
我花心,我从未因为第三者而抛弃我自己的女友,每段感情都是自己受伤后自己爬起来,过了几个月再遇到对的人才在一起..
或许是真的很花心,但是我从未做出对不起自己的女友的事~蛮佩服自己的定力xD
幼稚与三八,其实我觉得还好,毕竟那并不是很难接受的东西:3
有时候也只不过想逗身边的人开心才如此而已,
究竟..会有多少人了解我?=]
Monday, April 9, 2012
情绪来了:3
自从开回了部落格,
脑袋里渐渐冒出了许多的想法,
对周边的某人某事也开始关注了起来,
我是开始变了吗?
小学的我,独来独往,
孤独到不行,
原因还不是因为家教严的变态,
导致我就算掺别人也不能聊上十句,
谁又会知道我小学那辛酸的回忆啊..
上了中学几乎不懂得怎样和别人交流==
结果认识了个印度人,
功课成绩一落千丈,
连自己现在想回都不敢承认==
或许是自己给自己太多压力,
让自己不再发生回以前的"惨剧",
总会有几天是心情特别不好的><
这几天我的情绪病又来了:3
究竟是我控制不到自己还是别人的问题,
我有点迷惘:3
星期五,我因为被某人zat到忍无可忍,
我直接大声喝她,
整班给我吓到:3
虽然朋友们都说她最近显得有点拽,
但是我还是有点接受不到我骂她的事实==
毕竟和她的友谊有时候还算不错..
结果现在补习见到面也不向对方打招呼:3
不知道这段友谊将会被雪藏到多久~
公说公有理,婆说的也是道理啦..
每个人都有情绪的,
看来我是时候去抒发下下我的情绪了:3
运动运动=]
但是遗憾地说..
没人陪我=((
haiz..
待续..
脑袋里渐渐冒出了许多的想法,
对周边的某人某事也开始关注了起来,
我是开始变了吗?
小学的我,独来独往,
孤独到不行,
原因还不是因为家教严的变态,
导致我就算掺别人也不能聊上十句,
谁又会知道我小学那辛酸的回忆啊..
上了中学几乎不懂得怎样和别人交流==
结果认识了个印度人,
功课成绩一落千丈,
连自己现在想回都不敢承认==
或许是自己给自己太多压力,
让自己不再发生回以前的"惨剧",
总会有几天是心情特别不好的><
这几天我的情绪病又来了:3
究竟是我控制不到自己还是别人的问题,
我有点迷惘:3
星期五,我因为被某人zat到忍无可忍,
我直接大声喝她,
整班给我吓到:3
虽然朋友们都说她最近显得有点拽,
但是我还是有点接受不到我骂她的事实==
毕竟和她的友谊有时候还算不错..
结果现在补习见到面也不向对方打招呼:3
不知道这段友谊将会被雪藏到多久~
公说公有理,婆说的也是道理啦..
每个人都有情绪的,
看来我是时候去抒发下下我的情绪了:3
运动运动=]
但是遗憾地说..
没人陪我=((
haiz..
待续..
Thursday, April 5, 2012
想太多..了吗?
有时候,
我会不经意的放学后信息你,
我不知道,
这种习惯似乎早已经是家常便饭,
经常会在忙的时候想起你,
担心你会不会累坏,
我不知道这种是不是恋爱的感觉,
因为我早已经忘了什么是爱:3
单身了足足四个月,
对于自己,
算是挑战吧=]
我不知道我是否错过了很好的感情,
我不知道我是否伤了很多女生,
可能是上天对我的惩罚吧,
想爱的却爱不到,
想要到老的却半路下车,
或许上天要让我知道,
我并不是那么的好=']
我会不经意的放学后信息你,
我不知道,
这种习惯似乎早已经是家常便饭,
经常会在忙的时候想起你,
担心你会不会累坏,
我不知道这种是不是恋爱的感觉,
因为我早已经忘了什么是爱:3
单身了足足四个月,
对于自己,
算是挑战吧=]
我不知道我是否错过了很好的感情,
我不知道我是否伤了很多女生,
可能是上天对我的惩罚吧,
想爱的却爱不到,
想要到老的却半路下车,
或许上天要让我知道,
我并不是那么的好=']
Tuesday, April 3, 2012
有blog的第一天? :3
接近两年没开我的blogger了:3
最后开的那次似乎隐隐约约还记得..
和我班上的三位S.H.E.的其中一位闹绝交:3
最后一年年尾,最不愉快的一年=((
那一年,我曾挽不回的友情><
虽然到现在我依然不知道为什么和我绝交,
但是现在再次见面,
却犹如没有发生过一样..
曾经和她讨论过,
但是谁也想不起为什么,
问题随风而去=]
这种经历应该不是每个人都有经历过吧..
现在只剩回忆,
以前的三个臭皮匠和三个S.H.E.就只剩下三个男的..
女生嘛..
早就各奔东西咯..
我知道我和班上另外两个大男人过了今年或许会更加少见面了..
剩下接下来的七个月..
我要好好的过=]
珍惜身边的朋友吧,
或许他是你一辈子的伙伴=]
第一篇心情故事就暂时告一段落:3
要七点咯..
拼搏时间到!!
其实是吃饭了=P
晚安啦我的部落格xD
最后开的那次似乎隐隐约约还记得..
和我班上的三位S.H.E.的其中一位闹绝交:3
最后一年年尾,最不愉快的一年=((
那一年,我曾挽不回的友情><
虽然到现在我依然不知道为什么和我绝交,
但是现在再次见面,
却犹如没有发生过一样..
曾经和她讨论过,
但是谁也想不起为什么,
问题随风而去=]
这种经历应该不是每个人都有经历过吧..
现在只剩回忆,
以前的三个臭皮匠和三个S.H.E.就只剩下三个男的..
女生嘛..
早就各奔东西咯..
我知道我和班上另外两个大男人过了今年或许会更加少见面了..
剩下接下来的七个月..
我要好好的过=]
珍惜身边的朋友吧,
或许他是你一辈子的伙伴=]
第一篇心情故事就暂时告一段落:3
要七点咯..
拼搏时间到!!
其实是吃饭了=P
晚安啦我的部落格xD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