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累了

十二月二十六日,多风,阳光普照的一天=)

今天的心情,大起大落,或许是该说,不曾开心过吧。事情已经过去了三个星期,对我来说,度日如年啊。有人说,如果不开心,找些东西来忙,麻醉自己啊,我尝试让自己累的不想动,但是依然还会失眠。习惯了迟睡,怎样才可以使自己忘了,当初迟睡的原因?实在不想再说为谁而付出过了什么,抱歉,我真的累了,累得..面目全非。不曾想过我会面对这种被折磨的感觉。当你觉得某某的每个状态,每张照片,甚至是每个表情,动作,决定都是为了让你不再留恋,爱慕,什么原因都好,我就是难受。很多东西,并不是说了不care就是不care的。太在乎你曾经做过的承诺,你就会沦落到我这个下场吧=]

朋友曾经问过我,为何对星座那么迷信?太相信星座的,每段恋情都不会太长久。见仁见智吧=] 朋友说的,我都很positive的接受,老实说,我很努力不让朋友左右我的心情。从以前开始,我就不敢和朋友太好,所以小学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好友死党,自己一个人坐在两张桌子的一边,就像个天平,我就是那个盘子,装不了什么,也没有什么东西要放在我这儿。中学了,改变了一切,变得比以前成熟了,学会了珍惜,学会了友谊万岁。我不敢说学会了去爱,我依然是个爱情的失败者,尝试让别人看见,却只看见了我那犯错的傻样子。

其实,我依然不明白,为何依然要计较。我们,已经不是情侣了,不是吗?为什么依然需要迁就你?为什么依然..为什么就连我那唯一可以发泄的机会都要夺取?当那爱情的开始,几乎所有的朋友都接近失去了联络。唯一倾诉的对象,不就只剩下你们而已吗?若不喜欢,其实可以选择安静带过,不是吗?可惜,你选择了我不想看到的一面。而且,我也已经没有权利去管你了。你恨我,憎恨我,你唾弃我,好朋友这词儿,依然存在吗?我不奢望什么,我只希望有天,你的一切,不再关于我。不再乱想什么能够重来什么狗屁不通的东西了。我 累 了 =)





爱情里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只在乎你愿不愿意去解决而已

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回忆 =)

童话故事总是男女主角从陌生到认识,再从认识到相爱,然后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但,我的故事,从此,女孩不再关心男孩,一切画上了句点。
我曾经因为我很幸福,我也觉得,这段恋情,可以到很久很久,
但事实总是很残忍,惨不忍睹,总不会跟着自己的意愿去发展=]
我没想过是任何人的错,你我都没错,感觉没了就是没了。
那男孩,依然是放不下那女孩,因为他觉得他为那女孩做了很多很多,
但是,遗憾的是,女孩感受不到,有多爱一个人,是靠自己的感觉,
有人说过,爱一个人,可以不需要做太多东西,因为爱,是凭感觉的=]
曾经发生过,一起度过很多,或许是很渺小,但是男孩依然记在脑海里,


6月15日,男孩成功追求到女孩,那一瞬间,男孩认定了女孩,
以前的烂桃花,他不再迷恋,以前的烂性格,促使他决定了改变自己对爱情的看法,
他决定当个好男人,他肯为女生做任何事情,虽然家人与朋友成为了很多事情的绊脚石,
但他并没有向女孩倾吐,自己默默地在承受,
那个男孩也从女孩的朋友知道了很多很多事情,知道女孩也在默默地付出=]
狮子座男孩对自己心爱的女生而言,总是会满足对方的物质需求,
或许他真的很笨,或许他真的不会浪漫,或许他真的没有情趣,或许..
或许狮子座男孩只会默默地付出,他并不是想所有的人都知道他曾经做过什么,
那男孩只想某某,可以真的照顾他的感受=] 狮子座,是个脆弱的星座=]


12月5日,那迟来的挽回,改变不了什么,那男孩已经有了心理准备,
他依然坚持着女孩会接受他,虽然身边的一切已经告诉他,一切努力算是徒劳而已=']
一封信息,剪断了他和她的关系,男孩不再有吃醋的权利,女孩不再关心男孩的一切,
一切一切,因为一封信息,结束了一切,
男生哭了很久很久,足足三天失眠,吃不下东西,憔悴的样子,只有自己知道=]
身边的朋友都在安慰,责骂,
安慰着那男孩事情已经过去了,男子汉要学会拿得起,放得下
责骂着那男孩做了那么多东西,该振作的时候依然必须自己学会爬起来=]
有多么的不舍得,多么的伤心,多么的后悔,只有那个男孩自己知道,
那倔强的性格,那放不下的感觉,自己付出了多少,只有自己明白。
恋爱了5个月19天,172天,那号码,忘不了,
女孩曾经说过,两个人相爱,多少天并不重要,但是问起男孩但是他答不出的话,
女孩都会自己发脾气=] 因为这样,男孩每天都在自己数,几天了,
数目对男孩而言,太刻苦铭心了=']


已经是一个星期两天了,男孩就算和其他女生出去,都会问朋友那女孩会不会怎样,
结果被朋友责怪,并提醒,男孩已经是单身了,有自己的交友空间,没人再会干涉,
失落的男孩,只有慢慢的接受这事实,他依然天天地在想着那女孩在干什么,
分开了那么久,那女孩几乎消失在男孩的关注中,男孩很想知道女孩的心情,
但是不敢找女孩,毕竟那失落感,只有自己知道而已=]
虽然每天都有朋友的陪伴,但男孩依然都会因为身边一些小事而想起女孩=]
或许,总有一天,男孩会习惯,习惯这所谓的痛=]
男孩心里已经慢慢放下,但短期内,心,不敢在容纳另外一个人了=']
一切,会过去的 =]



侯嘉俊,加油 <3

我会继续改变自己,不会因为任何人,让自己放慢脚步,
我,依然是我 =]


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感恩

一样的口头禅 笑一笑 真的希望  一切  都可以变得更好=]
十一月十四日,距离STPM还有五天
所谓的紧张感依然还没有冒出来
今天的清晨感觉一遍死寂
窗外没有鞭炮声,没有鸟叫声
或许所有的城市人都回了乡下吧=]


最近的生活  感觉变成了自己期待的
我不敢太高兴  毕竟依然有句成语
叫乐极生悲。
但我很珍惜  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3
好想自己的生活永远都拥有这些元素
虽然“永远”  是多么的不切实际。


反而有点头疼的 是友情
认识了那么多年的朋友
直到最近才知道 原来自己不曾被珍惜过
那种真的付出真心而想关心的朋友
当自己知道其实本身没那么重要的时候
那种心情
是多么的无奈...



好想再次到k房
与几个好朋友 还有TA
唱出自己的心情
再次的放纵
或许是在考试后吧=]
12/12/12
倒数期待的28天后的生活=]



侯嘉俊 加油 <3


Tuesday, November 6, 2012

考试前的放纵 :目


距离大考仅有区区的十几天
依然没有什么紧张的气氛
但是却无形中把压力衍生出来
压力却放肆的把自己透不过气
4/11/2012---放纵的一天



没人知道  我是太阳眼镜控 =P
macam yes loh >3<

和宝贝的合照 <3

有时候TA也挺可爱的<3


双鱼座的帅气干妹 =]



快乐的时光虽然过得很快
但是很珍惜每一分 每一秒
直到今天  依然记忆犹新<3
我会一直记得这种幸福的感觉
有你在 一切烦恼与问题已变得没有那么严重了。




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Problems =(

From primary to secondary, i love to write paragraph with full of happiness
but i curious that since when i start addicted with emo
too many things and incident happen around me
I'm really tired with my life that full of sadness

no ones know that y i'm so emotional during rainy day
maybe it already become a habit
Peoples always say that if life knock u down, hit back
i tried but i'm juz kinda failure
but i know i can't give up
I won't give up.

Family start having some problem but looks like nothing is gonna happen
'The mysterious calm be4 the storm'
It really cant imagine what will happen at the next moment
What i can do is pray i guess


Fren either have a lot of problem
hey dude, u know i already tired with ur attitude?
I can't recognize u anymore.
I/m tired =(

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过去。现在。未来。

在我的生活里面,出出进进了很多个女生。当中,有好有坏,我就像是「男人如衣服」里面的lucky owen酱,分手后,他们都各自有了个很好很好的男友呵护着她。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回忆这种所谓的往事了,毕竟现在的我对以前的「我」很反感=( 往事对我而言,不堪回首。
有人曾经说过,现在正在恋爱当中的我,扮演着女生的角色。其实,有多少个人真正的了解我,了解我走过的道路上,曾经发生过什么事。因为berry事件,老实说我对爱情真的失去了信任=( 被一脚踏两船的感觉,不好受。这事儿,使我侧底改变了。我不再找的回以前的我,感觉我迷失了自己。所以从那天起,我害怕失去,害怕所拥有的,从我指缝中悄悄地流逝而去=(
这次的恋爱,老实说,感觉就很奇妙。我不曾那么认真过,可能你真的是我的mrs right吧=] 你的一切,我都想知道。可能我开始了解什么叫爱情了吧=] 虽然有时候,前面的路很难走,有时候甚至要面对很多问题,但我会坚持下去=] 在一起已经130天了,不曾爱过一个人那么久<3 或许我也可以被列为快要绝种的好男人吧?xD
快要考试啦,期待的考试的来临,因为考试后,我就可以自由了=] 未来的日子,是否有你,仍然是个未知数,但是现在努力的一切,都是因为你<3 倒数27天,加油=]

Thursday, August 30, 2012

疲倦:(

八月三十一号,八月的最后一天,今天的我感觉到好累好累><妈妈生病了,发烧得很严重,还被怀疑是中了蚊症,真的很担心><今天原本想出去的,但是昨晚才刚出去到大概十二点半才到家,因为中学聚会,忽然间昨晚没被唠叨很不习惯=(到家了,看着几乎没有在睡得妈妈,真的真的很心疼~坐在他身旁大概一个小时才去睡~今天原本打算出去,但是就觉得不放心..再加上自己的一些想法..今天的约会就算了吧~或许有时候我不该那么缠着我女友的..虽说我真的很想和他出去..毕竟短期内我们很像没有机会见面约会了..或许这是我们之间的考验吧..今天真的很累很累,一早起来就给我爸爸骂,他忘了,我也是个病人,但是我必须要做完所有的家务,家里最健康那个,什么都不需要做,一早起来,向我讨钱说出去读书~家里就只剩下我..洗衣晒衣收拾床大大小小的都是我一个人在做..下星期一就考试了,虽然说已经开始温习了,但是今天真的很累><咳嗽加大感冒,现在忽然间又头晕><只能说,我不能让自己病倒><这个家里还需要我,如果再多一个人病倒的话,到时候真的无言了><看来今天温习的东西应该不会很多吧..好累好累..疲倦的那一刹那,好想你出去的时候..会抽空信息我,问候我,担心下我..好想好想..虽然只有我自己在想..

Friday, August 3, 2012

友?有?

不经不觉,生日已经过了5天,
今年依然和往年一样,
没有朋友在身边陪我度过,
没人知道,其实我很爱热闹,
我喜欢与朋友疯疯癫癫的陪我度过我那重大的日子:3
我很怀念那时候一大班朋友出来,一起唱k,一起哈拉,一起看戏,一起分享各自的心路历程,
但事实总是残酷的,每个似乎都有了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圈子,
我,还算得了他们什么?:(
朋友,对我来说学校里头的学弟学妹,都算是我的朋友,
但是好朋友,感觉是零,我没有可以每天可以倾述的对象,更加没有几个愿意与我分享一切的朋友,
朋友再多,也比不上一个好友,
遗憾的是,好友...我没有:')

Sunday, July 1, 2012

梦翔

原本好好的一天,一切可以告一段落,她不再需要为活动而练习,不再需要因为活动而劳累,不再需要为活动而与朋友吵架,说实在的我很期待这一天。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真的真的很想见到他。如果说思念会是一种病,我看我已经得了绝症。我不知道,心情很复杂。结论,梦翔结束了,我期待的几乎没有发生在我身上。但是因为他的笑容,她那个满足的笑容,使我觉得,这一切已不那么重要。只不过想拍个照而已,迟些肯定还会有机会的,我对自己说。晚上看见了她和某个男生的合照,忽然间觉得,我,无言了。那种感觉很不喜欢,那就叫吃醋吗?第一次被这种感觉缠在我的身上。我,并不喜欢这种感觉><干脆关掉面子书然后开着whatapps呆呆的注视着电话。忽然间的不回信使我发了狂地打给她。一小时过去了,虽然知道他睡着了。但是男儿泪却在眼睛里打滚,干嘛了我?傻了?今天很多第一次。第一次为某人吃醋,第一次为某人失落,第一次为个女生的不理不睬..流泪?!妈的我什么事了?外面播着曹格的寂寞先生,感觉好讽刺..刺耳..我鼻子,开始酸了..我..hmm。

Tuesday, June 26, 2012

纳闷的一天:3

今天的心情很复杂,
感觉身边的一个朋友准备要跳进一个充满岩浆的游泳池里,
我知道我已经阻止不了他的行动..
上个星期四他就坐在我旁边,被我谴责,被我唾骂,
最后崩溃的哭了,我从没有看过男人在我面前哭,所以我不知道我该做什么,
虽说他知道可能他会是一个救生圈,但是他依然想要跳下去..
另外一个戴着假面具向我哭泣,和我分享,
我知道我已经帮不了什么,
我也很累了,说的与做的都不一样,我还能给你什么忠告?
我不知道..不要问我..plz >3<
一个18岁一个19岁的男人女人,
有时候爱情会令人乱想,
孤独了那么久总会意乱情迷,
我不再想理会这两个笨蛋的事:3


*还有还有。。
我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
人总会因为某事成长,长大,成熟,
只能遗憾地说18岁的你已经不再了解19岁的我...

Saturday, June 23, 2012

不开心的端午节=(

23/6/2012
早上六点钟,我被吓醒><那时候我已经知道妈妈在外头发生了些事><
整个人坐在床上傻掉了..
一直在想着应该不会有事吧?
整个人几乎在颤抖着:3
我很怕会失去妈妈><
生命应该不会那么脆弱吧?
能做的就只有尽我所能不要让某人担心自己:3
DAFUQ accident!!!
and Toyota vios was spoil after been hit by a black car which driver was an Indian:3
I'm totally exhausted with my works and my fren's case and now one more trouble happening around me><
Am I doing something bad and God wanted to punish on people who surrounding me?!
I never realize today was 端午节><
A day tat I won't forget..

Saturday, June 16, 2012

Feelings ~~~

A raining day make me have the mood to write tis blog,
almost half month i didnt wrote my blog as my mood's history xD
haha~ well tis half month really happen a lot of thing,

Tis half month i fall in love on somebody,
watever happen around us it may not affect us,
i really hope tat our relationship can until the end of my life,
i dun mind how long it takes,
i really hope tat i can be with u :3
ur exist makes my life more complete,
thx for everything :目

Sunday, May 20, 2012

520?=]

Clock pointing 3.50pm, looks like I had already suffer three hours for revision. I never noticed that today was 20th of may, although I do remember every year to send message to somebody I know who. But tis year for me is quite unique cause suddenly somebody greet me with happy 520. I knew that I didn't deserve to get greeting from someone, maybe I expect too much for my life. I still never lost my mind to thinking someone xD a lot of thing start changing around me, and me still the same wherever a lot factors make me to change. I didn't care anymore cause a lot things won't affect me. Smile, today is 20th of may. Happy 520 to me, happy single day=) lalalalalala...

=]

Wednesday, May 16, 2012

The chosen

Time flies..A lot of thing start change follow with the time. I always realize that change. A movie told me, something that already happened we should accepted it sincerely if we could not change it to what we imagine for. Life, exam, a relationship that might already broken and a lot. Happiness and sadness always affect our life. One day twenty four hours, why should we spent our time on things that let us down? Peoples always arrogant with their superb attitude and posted on Facebook and show the world that he or she still alive and stand strong to face their problems. Well maybe that was a marvelous methods to release the stress, me either same as the other facebookers xD actually I'm totally tired with my life. Exams, activities, and tuition, these totally make me wanna get into hell>< a life without Facebook aren't the end of the world. What I think was.. A life without music, I think I'll suicide already since my secondary school life get started. Thanks for the creator of the musics. If they don't exist, there will be no future=( now just let music accompany my soul, let me calm down for the moment. There's still have a long distance need me to continue. Really hope that the path I chosen will never be my mistaken on this moment, just like William Shakespeare's quotes, always make hay while the sun shines. God bless me=]

Wednesday, May 9, 2012

压力压力xD

五月九日。晴天。
今天几乎整天都是好天气,天空看得见的都是白云,蓝蓝的天空,还有飞过的..乌鸦-__-
今天的天气和我的心情十分相似啦,
虽然整整的一天心情都蛮不错,
但是飞过的乌鸦就像是我拿到考卷一样,aou..无言地说><
我很努力的在温习,答考卷时我也很全神贯注,唯一没有的就只有信心吧..
和自己说好的,这次makroekonomi考试我决不会考差给老师看,
但是说实在的..答着问题时,我已经很尽力的在答完所有我会的问题,
但是我依然没有信心可以拿我想的成绩..70分以上:3
为自己set了一个门槛,但是最后自己会问自己,我行吗?
最近我一直逼自己,也不是说逼啦..比以前更加严格了吧..
足足三天我没开面子书,足足三天我很像与世隔绝:3
爸爸前天和我说,我晚上自己起来然后自己坐着道歉><
我完全不知道/.\是压力吗?我很久很久没有半夜起来自言自语咯-__-
哈哈..这场仗还没打完,
我还需要更加努力,明天一样不能打输,
毕竟我好歹也是account student xD
侯嘉俊加油加油加油!!!

Monday, May 7, 2012

残酷的事实

五月七日,雨天.
今天很想以日记的方式更新部落格,
今天是第一天没有上面子书,
今天是第一天考试,
今天..心情比较低落,伤风啊..
什么都不想做..不想听..不想动..
有时候望着电话,总是在想着,
会不会有个人,某个女生主动的信息我..
因为当了主动那么久,也该累了吧,
我不知道这种想法对或错,
有时候还真的希望有个人在我身边哄着我,陪伴我,
想的话什么都有可能,但是现实是残忍的..
不一样的人想法总是不一样,你没有可能绑着某个和你完全没有关系的人一辈子..
或许..或许..
从一开始起我就已经做错了..吧..
狮子座的本性总是想很多..很多很多..
有时候..我还真的希望..
我的想法,变成事实:3

Sunday, May 6, 2012

考试前一天xD

明天就考试咯,
我竟然在这个"风头火势"的时候更新部落格?
要给人打咯:3 不过也不会有人理我的啦..
我开始习惯了独自一个人,
虽然这几天狂风浪蝶的景象又在开始围绕在我身边,
但是我依然无动于衷:3
或许心里有个人吧..
但渐渐地我开始放弃了,
最近的人与事我开始能够避开就避开,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想要自己一个人..
Broga hill回来,一切已经改变了,我知道..
我不再傻傻的去等待,
我不再傻傻的去单恋,
我不再傻傻地去追求某些我认为不会发生的事与物,
某某今天忽然间信息我,
向我说了抱歉,并问我还有复合的机会吗?
我整个人stun住,呆呆的看着电话,我有看错吗?
因为她,我单身了五个月,如果在五个月前他对我说出这番话,我是想也不想就会接受,
但是我已经死心了很久很久..你是在玩我感情吗?
若还爱,为什么当初向我提出分手?
而原因是不知道?!
我并没有向他说什么,
只是自己在发闷气..
静静自己想一想,
过去啦,不要再想了..
未来依然有人在等待着我,
它叫幸福=]

Saturday, April 21, 2012

Mr lonely =(

First time ever I wrote my blog by English :3 such like a challenge for me xD cause only during exam my paragraph written by English xP
Today still as usual I going tuition by my own..early morning dad n mom start asking me to go out for breakfast. Sounds like they never remember when did I tuition my my sis's timetable they can't forget.. Maybe factor of age problem they treat us different.. I juz hope somebody can remember what i said seriously..
Start going home, facing boring and alone, I almost felt tat I'm gonna die ><
I truly hate alone.. But the fact is..these days I almost facing all thing by my own.. Even go out also juz meant to tuition.. 'the hunger game', 'titanic', battleship', '鬼机', '孩子不坏', 'street dance', even the trailer I also never watch.. To a movie lover, can't watch new movie in the cinema is a tragedy=( I can't even find a person to accompany me to watch..
Even family n friends also same for me..what I only can do is juz think positive..hate alone=(

Monday, April 16, 2012

平静的一天=]

四月十六日,今天的心情仍然一般..早上在学校前面三节几乎没和班上的另外两名hero说话:3 一个一直在睡觉不想去打扰,另外一个则很冷静の拿着calculator一直在算东西..我知道..他应该是默默的在为我们broga hill两天一夜的旅游发奋吧..我没去问他,我也是很冷静在赶着似乎全班只有我自己一人在做的40篇作文的第8篇=.= 全班都大概不想做了吧..但是今天老师又给了70份graph:3 很有可能这70份老师会交代我们回家慢慢啃出来:3 这个老师最近还真的有够变态>< 但是可能因为这样我们的成绩才会进步吧:3 放学咯..在学校呆呆的过了四节..和班上的两个hero说了很多小学发生的事情,很明显,我们的小学生涯都面对着不一样的东西:3 跑到了后楼梯一起坐着,想想下..原来我没有逃过课-__- muahahaha><书呆子:3 不自觉的信息了某个一直说自己不够肥的笨蛋=P 总是在有事没事的时候想起要找他聊聊..一聊就是到晚上十二点=] 可能因为彻底改变我的生活习惯,痘痘开始冒出来了:3 很痛下-__- 讨厌痘痘><

说实在的今天没什么东西发生=]
也只不过是为了某人才写blog罢了=P
那个那个..
要报答啊=P


附上中五穿着'青衣'的学生照=]
很萌的说xD

Friday, April 13, 2012

优点 vs 缺点

早上八点十五分,
这个星期六我起得特别早,
除了为了向某人打气,今天补习啊><
最近功课多到我就快要垮下来了..
我开始逼自己每晚都要做些东西当作练习或者温习~
向来三分钟热度的我忽然间很积极的想改变=]
不知道是为了某人还是什么,
可能因为180度彻底改变了的我,
身边的朋友似乎不认识我了,
顺便一提,藏在冰箱里的友情拿出来解冻了,
虽然友谊不再像以前那么的好..
但至少我努力过,因为某人的一则信息=]
说实在的,当我的朋友并不那么好受,
有人曾经很"专业"的评论过我的性格,
有人说我小气,幼稚,三八,花心,
我没有对这些事生闷气,听过了就算,
因为每个人都有缺点啊,而且就算兄弟(好朋友)也并不是那么的了解我,
他们亲口地向我说出了这些缺点..
我也只是微笑地带过:3
我小气,有时候也只是受不了别人的缺点,迟到,固执,每分每秒都在zat人,
想说,准准三年,你们有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缺点了?
我花心,我从未因为第三者而抛弃我自己的女友,每段感情都是自己受伤后自己爬起来,过了几个月再遇到对的人才在一起..
或许是真的很花心,但是我从未做出对不起自己的女友的事~蛮佩服自己的定力xD
幼稚与三八,其实我觉得还好,毕竟那并不是很难接受的东西:3
有时候也只不过想逗身边的人开心才如此而已,
究竟..会有多少人了解我?=]

Monday, April 9, 2012

情绪来了:3

自从开回了部落格,
脑袋里渐渐冒出了许多的想法,
对周边的某人某事也开始关注了起来,
我是开始变了吗?
小学的我,独来独往,
孤独到不行,
原因还不是因为家教严的变态,
导致我就算掺别人也不能聊上十句,
谁又会知道我小学那辛酸的回忆啊..
上了中学几乎不懂得怎样和别人交流==
结果认识了个印度人,
功课成绩一落千丈,
连自己现在想回都不敢承认==
或许是自己给自己太多压力,
让自己不再发生回以前的"惨剧",
总会有几天是心情特别不好的><
这几天我的情绪病又来了:3
究竟是我控制不到自己还是别人的问题,
我有点迷惘:3
星期五,我因为被某人zat到忍无可忍,
我直接大声喝她,
整班给我吓到:3
虽然朋友们都说她最近显得有点拽,
但是我还是有点接受不到我骂她的事实==
毕竟和她的友谊有时候还算不错..
结果现在补习见到面也不向对方打招呼:3
不知道这段友谊将会被雪藏到多久~
公说公有理,婆说的也是道理啦..
每个人都有情绪的,
看来我是时候去抒发下下我的情绪了:3
运动运动=]
但是遗憾地说..
没人陪我=((
haiz..

待续..

Thursday, April 5, 2012

想太多..了吗?

有时候,
我会不经意的放学后信息你,
我不知道,
这种习惯似乎早已经是家常便饭,
经常会在忙的时候想起你,
担心你会不会累坏,
我不知道这种是不是恋爱的感觉,
因为我早已经忘了什么是爱:3
单身了足足四个月,
对于自己,
算是挑战吧=]
我不知道我是否错过了很好的感情,
我不知道我是否伤了很多女生,
可能是上天对我的惩罚吧,
想爱的却爱不到,
想要到老的却半路下车,
或许上天要让我知道,
我并不是那么的好=']

Tuesday, April 3, 2012

有blog的第一天? :3

接近两年没开我的blogger了:3
最后开的那次似乎隐隐约约还记得..
和我班上的三位S.H.E.的其中一位闹绝交:3
最后一年年尾,最不愉快的一年=((
那一年,我曾挽不回的友情><
虽然到现在我依然不知道为什么和我绝交,
但是现在再次见面,
却犹如没有发生过一样..
曾经和她讨论过,
但是谁也想不起为什么,
问题随风而去=]
这种经历应该不是每个人都有经历过吧..
现在只剩回忆,
以前的三个臭皮匠和三个S.H.E.就只剩下三个男的..
女生嘛..
早就各奔东西咯..
我知道我和班上另外两个大男人过了今年或许会更加少见面了..
剩下接下来的七个月..
我要好好的过=]
珍惜身边的朋友吧,
或许他是你一辈子的伙伴=]
第一篇心情故事就暂时告一段落:3
要七点咯..
拼搏时间到!!
其实是吃饭了=P
晚安啦我的部落格xD